汐月岩

欲戴皇冠,必承其重

【快新】Flip 03

Part Three 

>>>

他的拇指轻轻抚过我的下唇,烫我不禁颤栗。虽推不出他这样做的用意,但那定不是什么好事。我想挣脱他的束缚,奈何这似乎只是徒劳。

 

他就这么贴了上来,带热的呼吸颇有节奏地喷洒在我脸上。我先前并不了解人类究竟为何物,现在才知道人类是温暖的。海水将我们浸泡得过为冰冷,以致我几乎快忘记温热的感觉。

 

我的思绪好像飘远了,直到他伸出灵活的舌。

 

我惊得一震,他却仍悠悠然地勾勒着我的唇形。我一个劲儿地向后退,可他的手臂环紧了我的腰将我向他的方向带。

 

但是维持这个姿势实在很难受。

 

他突然拉开了距离,松开我的双手,盘坐在我面前。

 

他挠挠后颈处的碎发: “觉得难受了?” 

 

我瞟了他一眼,他笑得实在欠揍。我狠狠抹了抹自己的嘴唇,以示不满。但我没有错过他的蹙眉。

 

他的语气陡然下沉: “……干脆把你直接拐走好了。” 

 

他一手抱住我的腰一手去够我的尾似乎准备把我整个从海里捞上来,我一下慌了阵脚。

 

“放我下来!” 

 

我敢说当时我的指甲已经扣进他肩膀了,他却丝毫不觉得痛。

 

“……” 

 

他真的顿住了。

 

“……为,为什么是鱼尾?” 

 

他的声音似乎在发抖,脸色比醒来时更为惨白。

 

然后他两手一松昏了过去,我趁机迅速游向深海。真不懂自己当初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才去救他。

 

 

再也不想见到这个莫名其妙的人了。

 

 

我是这么想的,可是脸上却像火烧似的。




>>>

我知道他一直在找机会挣脱,但我确实不想让他溜走。我加大了按住他手的力度,抚上他淡得好看的唇。

 

就跟着魔一样,我贴了上去。

 

冰凉凉的,比想象中的触感还要好。只不过对面人的状态真心令我又想气又想笑。

 

这种时候都能放空吗?

 

我开始坏心眼地舔舐他略带咸味的唇瓣。

 

果不其然他猛地震了一下,然后疯狂地挣扎。我的手臂用力环扣住他纤细的腰身,将他向我这边带。

 

不过事实证明这不是一个可以维持很久的姿势。我松开了他,而他似乎忘记了逃跑。

 

我笑着盘坐在他跟前: “觉得难受了?” 

 

不意外地我得到一记刀眼。他把不满明晃晃地写在好看的脸上,狠狠地抹了抹有些红润的唇。

 

这么嫌弃,嗯?

 

那……“干脆直接把你拐走好了。” 

 

我一手抱住他的腰一手圈住他修长的腿,对,就是将他整个人从海里捞出来。

 

“放我下来!” 他惊慌地喊道。

 

我定在了原地。然,我现在并没有心情去想这是小美人第一次开口说话,也没有精力去管他锋利的指甲掐进我肩膀的疼痛感。

 

毕竟我现在才发现他是条人鱼。

 

“……为,为什么是鱼尾?” 

 

我知道我脸色一定很不好并第一次对自己怕鱼感到痛恨至极。

 

我的视野再一次变得昏暗,隐约感觉到自己又被泼了一脸水。

 

明明想多待一会儿的。



-TBC-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汐月岩 | Powered by LOFTER